17Dec2009 都市開發日記 之 BAT製作 都市開發日記 BAT放置了兩個月又突然拿出來繼續製作.這個是office建築. 設計是參考自渋谷区一個住宅街內的建築物.原型只有三層高, 而我這個則加到八層. 後面則是自己原創.其實參考的部份只有正面的斜面玻璃幕設計...構成上這次多用w:d=1:2或2:1兩種比例.純粹想試試而已, 結果後面的樓梯弄得超痛苦orz基本的構成已經完成就是. 接下來會一邊texture一邊弄details.話說手頭還有個放置半年仍沒有頭緒的東西...orzPR